当前位置:

“辟谣平台”成为人民日报2013国内10大新闻配图

  

 

  12月30日,“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成为人民日报2013国内10大新闻配图。图为当日《人民日报》2版刊载国内10大新闻的版面。

  千龙网北京12月30日讯 据30日出版的《人民日报》消息,人民日报编辑部近日评出2013国内10大新闻。10大新闻以文字、图片形式共同发布。其中,“依法集中打击网络谣言”排名第三,新闻配图采用的是“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正式上线”的图片。

  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于2013年8月1日上线,开辟“曝光台”、“法律法规”、“自律规范”、“媒介素养”、“海外观察”等栏目,设置用于图片辟谣的“照妖镜”和“恶意骚扰电话甄别”等功能,发展成为拥有20余个成员单位内容、30余个栏目、接通48家联盟网站举报通道、上万条数据/稿件接入的大型网上辟谣平台,成为网民识别网络谣言、提升媒介素养的网上重要阵地。

  相关新闻:人民日报评出2013国内10大新闻:改变的故事

  点击进入: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来源:千龙网

编辑:向宏鑫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