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入选“网络正能量”

  千龙网北京2月14日讯(记者 王立立)2月12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为指导单位、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的“为网络正能量点赞”活动在各大网站正式上线,千龙网·中国首都网联合多家网站创建的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入选“网络正能量”。

  该活动以“为网络正能量点赞”为主题,共遴选了36个2013年在网上传播并具有社会关注热度,展现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健康的人文情怀的“网络正能量”。

  

 

  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由千龙网联合多家网站创建,于2013年8月1日上线,汇集了北京地区主要网站的辟谣产品和举报方式,如“谣言曝光台”、“恶意电话甄别工具”、“照妖镜”虚假图片识别等,自上线至今共整合数据量超过10万条。此外还设有“法律法规”、“自律规范”等栏目,便于社会公众使用,开展媒介素养教育。

  “点赞”活动倡导“网友拿起鼠标,给心目中的网络正能量点赞,为希望呐喊,为梦想加油”,在互联网上传播正能量,倡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时间为自2月11日12时至2月22日24时,数量不限,欢迎广大网友参与。

来源:千龙网

编辑:向宏鑫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