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津一网民散布恐怖分子割喉杀人谣言被查处

  今日,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8月23日14时,一名天津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4名东突恐怖分子在天津塘沽一汽丰田总部将一员工割喉杀害的信息,经天津公安机关查证系谣言。日前公安机关依法对利用网络制造、传播谣言、发布虚假信息的违法嫌疑人进行查处。

  经公安机关查证,违法嫌疑人赵某(男,天津人)在单位工作间隙,与同事共同编辑虚假信息,并发布在微信群中造成不良影响。在天津公安机关对赵某的审查中,赵某表示追悔莫及并写悔过书。其他嫌疑人正在调查中。

  天津公安提醒,广大网民要遵守社会公德,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要坚持法治意识这个底线,越过了这个底线,造成社会危害,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同时,公安机关也将依法严厉打击利用网络传播、制造谣言、发布虚假信息的违法活动和个体。

来源:人民网

编辑:向宏鑫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