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孩被剪门牙? 警方辟谣:消息不实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近日,一则“3岁男童咬伤同学,遭对方奶奶剪4颗门牙”的新闻在网上炸开了锅,见者无不愤慨。昨日,长沙县福临镇福临派出所称,网传消息不实。长沙县委宣传部也证实消息不实。男童所在幼儿园正寻求法律途径,追究相关媒体责任。

  近日,某电视台报道“3岁男童咬伤同学,遭对方奶奶剪4颗门牙”,据该电视节目称:“长沙的常师傅爆料,自己的小外甥咬伤对方,被对方奶奶剪掉了四颗门牙”。

  昨日下午,长沙县福临镇福临派出所值班人员向媒体证实,派出所已获知此报道,但消息不实。他表示,两个星期前派出所即接到幼儿园报警电话,随后前往调查。涉事儿童后被带往两家医院诊断,结果均显示男童患虫牙。牙齿之所以断落,吃饭或吃水果都有可能。

  事实上,前述报道后,多名医生也持怀疑态度,他们根据图像判断,认为孩子患的应是“典型的奶瓶龋”。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接到常师傅的投诉后,幼儿园查看了园内监控,没有发现伤害行为。园方表示,当初某电视台采访时,校方和医院均有出面解释,不存在剪掉牙齿的可能,但不明白电视台节目为何“只播了投诉那一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向宏鑫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