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丨湖南一交警酒后乱抄牌?真相来了!

就因为车辆违停被交警贴罚单

湖南湘潭一驾驶员竟负气在网上

编撰虚假事件

恶意中伤执法民警

目前,驾驶员严某因实施诽谤

被湘潭高新公安分局

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7月28日晚上11点多,驾驶员严某将车停靠在湘潭晶都公馆入口处的消防通道上,等他下楼后,发现车上贴了一张违停罚单。

被贴罚单之后,严某心存不满,于是在网络上攻击、诋毁执法民警。7月29日凌晨,严某在某网站发帖投诉称《岳塘交警喝了酒 11点半在小区楼下乱抄牌》。

严某在这篇帖子中写到:湖南省湘潭市岳塘交警大队黄*宪在晶都公馆楼下唱歌喝酒后,11点半在小区门口乱抄牌,情节相当恶劣。短短几天时间,此帖引起了上千网民关注,多人评论,给公安民警的形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经湘潭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充分核查,涉事交警执法公正、流程规范,严某发布的帖文内容纯属捏造。

8月7日,高新公安分局依法将违法嫌疑人严某传唤至双马派出所接受调查。严某承认了因对交警处罚心怀不满,遂在互联网上公开发帖诽谤民警的违法事实。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恶意诽谤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来源:政法频道

编辑:宋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