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错误?山东省招考院:谣言!

山东省招考院8月13日发布信息,2019年山东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考生可于每天7点至21点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成绩查询网站进行查询。但网上随即出现了声称成绩错误的公告截图,省招考院13日晚发布声明:山东省2019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真实有效,网传考试成绩错误公告系谣言。

省招考院在辟谣公告中表示,将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官方辟谣后,被谣言影响的学生纷纷表示虚惊一场。其实谣言通常有很多破绽,本次“山东省2019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错误”网传截图中,公告发布日期与落款日期不相符,多个感叹号的使用也并不符合官方发布的严肃立场。面对谣言,大家应理性分析,等待官方回复,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青岛新闻网

编辑:宋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