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相:听着很吓人的7种病其实大多不用治!

Part

1

温馨提示:有些医院经常用『宫颈糜烂』唬人,引导病人花高昂费用做手术,大家要提高警惕!

Part

2

温馨提示:颈动脉斑块经专业评估后如果不需要特殊治疗,也一定要注意平时的健康均衡饮食和适量运动。

Part

3

温馨提示:我们更应该关注我们的血压、血糖、血脂水平以及是否肥胖和吸烟,它们是心脏病真正的危险因素。

Part

4

温馨提示:无论有没有乳腺结节,我们都要养成自查和定期体检筛查的好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远离烟酒。

Part

5

温馨提示:养护我们的胃,平时要注意规律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或饥一顿饱一顿,尽量少吃高油高盐的食物。

Part

6

温馨提示:如果真的不幸罹患甲状腺癌,和其他癌相比它也是一种比较『温柔』的癌症,预后相对比较好。

Part

7

温馨提示:小的肝囊肿可能数十年都无明显变化,但还是建议在每年的常规体检中做一次B超检查。

来源: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编辑:宋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