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郑州警方辟谣“女子不配合防疫且把公交变专车”:有精神病史

针对网传 " 女子拒不配合实名登记,警察现场劝说无效,她把公交变专车 ",河南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平安郑州 3 月 3 日发布警情通报称,网传信息与事实不符,女子有精神病史,民警将女子交由家属与社区联合管护。

通报显示,3 月 2 日 8 时 30 分,郑州市公安局建设路分局接市局 110 指挥中心指令:伊河路嵩山饭店门口 201 路公交车上有一位乘客不配合司乘人员工作。接警后,该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

现场发现,201 路公交车上一中年女子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核验,并拒绝出示身份证。民警现场询问发现该女子表现异常,通过随车司乘人员反映其乘车时候的表现,判断其可能精神失常。

个别媒体报道的 " 女子拒不配合实名登记,警察现场劝说无效,她把公交变专车 " 等信息与事实不符,欢迎广大网民对公安机关执法进行监督,同时也请网民们理性判断,切勿盲目跟风传播不实信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徐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