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湘阴白沙社区新冠病毒患者从湘阴县人民医院逃跑?谣言

3月11日,一则消息在湘阴县各微信群流传:“由于白沙社区新冠病毒者从人民医院隔离逃跑了。政府通知本小区实行即日起封门......”经文星街道核实,此消息不实,系谣言。根据湘阴县应急指挥部安排部署,白沙社区秦某某于2月9日确诊后,立即转至岳阳市定点医院进行治疗,通过科学救治,秦某某已治愈出院。回湘阴后,湘阴县人民医院对秦某某进行了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经观察,秦某某无任何不适症状,已达到出院标准。

湘阴县委网信办、文星街道也呼吁全体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少扎堆,戴口罩、勤洗手,坚决做好自我防护。我们坚信,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干群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岳阳广电

编辑:姜媚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