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女子捏造湖南某酒店隔离了12个意大利人,拘留!

  据城步公安消息,3月13日上午,湖南城步县儒林大酒店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微信群内发布了“听说在儒林大酒店隔离了12个来自意大利的外国人,大家注意别去那里接触。意大利目前疫情特别严重,且意大利人还不愿意戴口罩”的虚假信息,对该酒店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请求查处。

  接到报警后,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县公安局疫情防控专班民警进行核查。半小时后,办案民警将违法行为人饶某某抓获。经查,违法行为人饶某某在全无根据的情况下自行臆造了该条信息,并将其发布在微信群内,被大量微信用户转发至其余微信群,误导了众多不明真相的群众。

  目前,城步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决定予以违法行为人饶某某行政拘留的处罚。

来源:长沙晚报网

编辑:高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