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武汉新增2病例?误解!

据武汉市汉阳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知音汉阳 发布的消息,3月20日,网传玫瑰西园社区告示:116号单元有两例新冠确诊病人,对此单元进行单对封闭,即日起该本栋居民不进不出。现将事件情况说明如下:

3月20日,玫瑰西园社区居民邹某因所在116号楼栋施行封控管理,无法应企业要求复工返岗,遂通过楼栋微信群要求社区提供不能出门证明。社区工作人员于是为其出具证明(网传告示),并通过楼栋微信群发给邹某,后在网络传播。

网传告示中两名确诊病人情况:2月14日、2月22日,玫瑰西园社区116号楼栋两居民因发热分别被收治,两人至今未返回过该小区。其中,一人在市一医院接受治疗后转入火神山医院至今;另一人经五医院治疗,现已康复出院,并在康复驿站康复隔离。

因网传告示表述不清,造成公众误解,特向广大市民表示歉意。

汉阳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20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马丽红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