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狮山镇罗村下柏出现聚集性感染新冠肺炎病例?谣言

  针对网络上流传狮山镇罗村下柏社区出现聚集性感染新冠肺炎病例,经核实,情况不实。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我区狮山镇罗村社会管理处下柏社区一男子持湖北健康绿码返回,4月10日按其所在单位要求到医院体检,4月11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佛山市已于4月12日公布为无症状感染者。我区已第一时间将其转送至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同时,将其相关密切接触者送至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健康观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我区疾控部门同步对其居住场所和所在楼宇的公共区域进行终末消毒,对其同楼层的住户进行核酸检测和环境标本监测,对周围商业区域的有潜在风险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该区域暂未发现其他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验阳性者,未出现聚集性新冠肺炎病例。

  请大家关注官方发布获取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南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海区狮山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13日

来源:@佛山发布

编辑:高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