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大庆市一医院隔离12个外国人?警方辟谣

针对“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医院隔离12个外国人”一事,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16日发布辟谣称,经查实,该院不存在隔离12名外籍人员情况,视频反映内容不属实。

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截图

大庆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表示,近日,部分微信群传播视频称,让胡路区人民医院隔离12名外籍人员,经查实,让胡路区卫生健康局就已经此事进行了回复:让胡路区人民医院为定点发热门诊,门前集市开放后,商贩车辆经常停到医院门口,并有集市商贩经常到医院内上厕所。为避免交叉感染风险,让胡路区人民医院联合让胡路公安分局和让胡路区商务局拉上警戒线,禁止车辆乱停和商贩到医院内上厕所,同时,让胡路公安分局设置执勤车辆维持秩序。经核实,该院不存在隔离12名外籍人员情况,视频反映内容不属实。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丽红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