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全员隔离、小区被封?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发声明辟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瞿云飞)4月21日,网传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因疫情导致办公大楼、相关小区封闭。随后,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发布声明称,以上内容均为不实消息,请广大市民勿信勿传。

图为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微信辟谣截图。

“保定市供电局全体员工居家隔离14天,大楼也封了。原因是一名员工接触从美国回保定的三名亲戚,家庭聚餐了。下飞机那三个人已经先去隔离点14天,无症状后回保定。这几天三人又确诊了新冠状病毒……”

“吉达电力小区现在封了,说有接触外来人员确诊了……”4月21日,多条涉及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的消息在微信群、朋友圈热传。

当晚,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发布声明称,上述信息均不实,目前国网保定供电公司运转正常,无“全体员工居家隔离、员工接触从美国回保定的三名亲戚”等情况,吉达电力小区(无此小区)封闭言论不属实。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已向公安部门报案,并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提醒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河北新闻网

编辑:马丽红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