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饶市信州区某商业广场发现新冠肺炎病例?谣言

  近日,网传“在万达发现新冠病毒病例”的视频,该视频所述内容,实属谣言。

  2020年4月14日,上饶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聘请四名武汉技术人员对广场商业设备进行维修。四名技术人员来饶之前(4月12日)均在武汉光谷联合医学检验所分别做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和血清IgM抗体和IgG抗体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将相关信息主动向万达社区报备。

  四名技术人员于4月14日从武汉自驾到达万达,次日在市立医院再次进行了核酸咽拭子加深部痰检和血清IgM抗体和IgG抗体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4月18日,四名技术人员自驾返回武汉。

  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战胜疫情。同时,对散播谣言者,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责任。

  特此声明。

  信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4月22日

来源:@上饶发布

编辑:高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