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宇东路发生刑事案件?警方辟谣:男子系猝死

图说:警方辟谣 来源/警名直通车—杨浦 官方微博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 特约通讯员 殷佳维)“杨浦区靖宇东路发生刑事案件,经查正在勘查现场……”5月8日,这样一则消息在不少微信群流传,文字配图称延吉五村附近发生刑事案件。昨晚,警名直通车—杨浦发布情况通报进行辟谣:男子系猝死,并非刑事案件。

5月8日中午,有市民发消息称,靖宇东路水丰路西南角,有一名男子倒地,疑似死亡。对此事件,有网友称现场发生了刑事案件。那事实是不是网传的那样呢?

5月8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官方微博@警名直通车—杨浦 发布情况通报:5月8日8时10分许,杨浦分局接报警称:靖宇东路水丰路路口有一男子倒地不起。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经120救护人员确认,倒地男子何某已死亡。经勘查,该男子系猝死,已排除刑事案件,相关后续工作正在处理中。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新民晚报

编辑:马丽红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