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牛、伊利等企业左右国家标准?官方否认

7月10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官方微信发布声明,对《深扒蒙牛、伊利6大罪状,媒体不敢说,那就我来说》的网文做出回应。

在声明中,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表示,该文用“6大罪状”等极具冲击力的标题吸引眼球,恶意杜撰多家乳企“产品质量不达标”、“往牛奶里添加化学物质”、“降低检验标准”、“压榨奶农”、“欺诈消费者”等罪状,文章造谣企业摆布、左右国家标准的制定,严重损害、玷污国家标准的权威性,引发消费者对国产乳品质量和完全的怀疑和恐慌,扰乱正常的市场秩序。我们认为该文罔顾事实,刻意杜撰,用心险恶。不仅对蒙牛、伊利造成了不良影响和伤害,对中国乳业也是极大的伤害和抹黑。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要求作者公开承认错误并向伊利、蒙牛及中国乳制品行业道歉,以消除影响。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目前发布上述文章的公众号已经删除了相关文章。

以下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声明全文: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辽沈晚报

编辑:杨雁霞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