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湖南省荣军医院有患者检测结果阳性消息不实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刘丹)7月29日,网传湖南省荣军医院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经查证为不实消息。

湖南省荣军医院通报:医院周边一女性居民,旅行返回长沙后,于7月29日上午10:27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下午14:30医院检验科PCR实验室检测该病人检测结果疑似阳性。湖南省荣军医院高度重视,将该病人标本进行双份检测复查,并立即将情况报告天心区疾控中心。天心区疾控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上门安排对病人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湖南省荣军医院组织全体在岗工作人员进行例行核酸筛查,经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湖南省荣军医院呼吁,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为准。同时,湖南省荣军医院提醒,市民慎重出行,如非必需,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注重个人健康防护,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符合条件且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请积极主动尽早接种,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丹

编辑:廖浩宇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