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王室:女王很好,“去世”谣言不知从何而来

当地时间2月23日12时许(北京时间20时许),英国伦敦克拉伦斯宫(Clarence House)新闻办公室人员回应澎湃新闻:女王很好(She is fine),关于女王去世的谣言不知从何而来。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一家名为Hollywood Unlocked(“好莱坞解锁”)的网站刊发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的新闻。消息一经刊出,疑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账号”也在推特上发布了相关伊丽莎白二世去世的新闻,流传颇广,引发多方热议与关注。然而,传播该消息的所谓“CNN账号”并非官方认证账号,其权威性存疑,同时也有英国官员声称该消息为假新闻。截至发稿时,尚无英国主流媒体报道相关事件。

克拉伦斯宫是英国王室在伦敦的一处建筑,位于西敏寺的林荫路,毗邻圣詹姆士宫,距离白金汉宫不远。从1953年到2002年,伊莉莎白王太后居住于此近50年之久。此后为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夫妇的官方居所。该府也是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萨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之前的官方居所。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津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