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平台”千龙网会议推出多项新举措提升服务力

  千龙网北京8月23日讯(记者安力)记者从日前在千龙网召开的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建设进展情况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辟谣平台”继续加大建设力度,又推出多项新举措,以进一步提升服务力和影响力。

  这些新举措是:一是吸纳北京青年报和北青网加盟“辟谣平台”。北京青年报成为获准加盟“辟谣平台”的首家传统媒体,标志着“辟谣平台”建设迈上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新步伐;二是新浪微博、搜狐新闻和网易邮箱分别公布了甄别和阻断谣言的“新武器”;三是发起主办“我的辟谣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四是发布“第一期辟谣报告”。首期报告披露了近期网络论坛、微博、微信等环节流传的很多洪水灾区图片,并非实地拍摄,而是多年前就曾发表的其他水灾、甚至是国外水灾的照片;五是新增“警方行动”栏目,及时报道警方打击网络谣言的信息和披露的案件等。

来源:千龙网

编辑:向宏鑫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