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搜狐证实张朝阳吸毒被抓为假消息

  千龙网北京8月20日讯(记者 程祥)8月19日晚,有网友爆料继房祖名和柯震东之后,有IT大佬在北京开房吸毒被警方控制。今日,有媒体证实,这位大佬是搜狐CEO张朝阳。千龙网记者从搜狐了解到,该消息为假消息。

  

 

  新闻晨报官方微博称张朝阳吸毒被警方控制。(微博截图)

  千龙网记者发现,网友爆出IT大佬吸毒被控制的消息后,史玉柱、周鸿祎等人陆续发微博自证清白。20日上午,上海新闻晨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搜狐张朝阳开房吸毒被抓,并附上张朝阳在朋友圈的一条英语消息:当命运降临时,除了坦然接受,你别无他法。

  20日下午,千龙网记者从搜狐内部人员了解到,张朝阳开房吸毒被抓一事为假消息,目前公司运营正常。对于张朝阳今日是否在公司正常上班,该员工未予透露。

  链接

  张朝阳,1964年10月31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1996年创建爱特信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以风险投资资金建立的互联网公司;1998年2月25日,爱特信正式推出“搜狐”产品,并将公司名称更名为“搜狐”。2000年7月12日,搜狐于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

来源:千龙网

作者:辟谣平台

编辑:向宏鑫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