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传患病老人被绑轮椅无人看护:并非被虐待

  红网浏阳站1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小雷)昨日,一条配有照片的微信在朋友圈里热传,一名老人被捆绑在轮椅上,身边无人看护。有人认为老人遭到了保姆虐待,为了解具体情况,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展开了调查。

  最先发帖的网友“神仙”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他都能在才常广场附近,看到一名老人被捆绑在轮椅上。经过打听他得知,原来老人的保姆在附近球馆打球,而将老人独自留在了小区的角落里。

  当记者找到图片中显示的地址时,老人已不知去向。“只要天气比较好,这个老人都会被保姆推过来。”据正在球馆里打球的一名知情人介绍,老人并非被捆绑,只是在腰间拦了一根绳子,防止他从轮椅上摔下来。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陈先生,据其介绍,父亲今年已76岁高龄,因患有帕金森病和阿尔茨海默病,他特意请了这位保姆进行日常照料,“最近老人身体恢复较好,主动要求保姆带他出去晒太阳,但没想到引起了爱心市民的误会。”陈先生表示,他已经将父亲接回了家,也交代保姆不再让老人独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雷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4/11/20/55440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