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长沙某地下停车场美女被杀死在豪车内"不实

  红网长沙1月9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及微博发布信息称“长沙万达公馆发生凶杀案,一美女被杀死在豪车内”,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此为不实信息。

  据警方介绍,1月8日晚17时50分许,一女子在开福区万达公馆地下停车场停车后,遭遇一男子抢劫,并被该男子持一把水果刀划伤。该女子随即呼救,停车场保安和随后赶到的公安民警将男子现场抓获。女子受伤较轻,经医院治疗后已出院。

  据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乐某,23岁,湖南永州人,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表示,岁末年关为案件多发期,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打击、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力度,同时请市民群众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范,遭遇不法侵害时及时向警方报警求助。警方提醒,希望广大网友文明理性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网络谣言要自觉抵制,并及时向警方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5/01/11/55440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