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桑植县苗嘴河发生卧铺车坠河事故”系谣言

  

网传“桑植县苗嘴河发生卧铺车翻下河交通事故” 交警辟谣

 

  网传“桑植县苗嘴河发生卧铺车翻下河交通事故”(微信截图)

  红网张家界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桑植头条新闻,去鹤峰的卧铺车,到苗嘴河一车人全部翻下河,情况未知,死亡人数未知。”2月9日上午,在微友“小赵”的朋友圈里被大量转发,引来很多市民关注。对此,红网时刻新闻记者立即向张家界市交警部门进行核实,了解相关情况。

  “截止到目前,我们没有接到群众的报警,我们管辖区内最近也没有发生类似的交通事故。”桑植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陈家河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交警提醒广大微友:勿信谣言,不传播不实信息。对于谣言制造者,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5/02/10/55440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