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军澄清造车传闻称有山寨公司在背后推动

  

 

  图片来源於网络

  在媒体见面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对传得沸沸扬扬的“造车传闻”做出回应。雷军表示,“过去一年我也有点蒙,怎麽一天到晚都有人说我做电动车,我真的是3个月前才搞清楚,是有一家公司背后推动的,这家公司居然叫‘雷军电动’,跟雷军和小米真的一分钱的关系都没有。”

  雷军称,小米正在通过各种手段跟该公司沟通,“这种营销真的有点Low”。

  同时他也再次强调,小米是一个高度专注的公司,至少在5年之内都不会考虑做电动车,不是不看好,是精力有限,只集中发力三类五种产品,手机和平板、电视和盒子,还有路由器, “前五年的布局阶段结束了,小米要做的都在桌子上了。”

  小米要造车的传闻始於去年3月,一年多来各方揣测和解读不断,雷军本人对特斯拉的拥趸,参观特斯拉工厂以及以与创始人马斯克的多次会面,小米提倡的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结合等等,都能为小米要造电动车找出适当的理由和关联。此次雷军称小米5年内都不会造电动车,但不可否认,小米今后造车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向宏鑫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