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邳州回应“老人被扔等死”:非本地人

  京华时报讯(记者 韩林君)近日,有网帖反映“邳州一老人被扔到荒郊等死”。27日,江苏省邳州市邳城镇网络发言人回应称,经抢救无效,老人于26日2时50分左右去世。

  据邳州市邳城镇泇口村村民王先生说,25日上午,他在村庄北大堰附近的树林里发现一名被棉被包裹的老人。老人头发苍白,被剃成了短寸,牙已基本掉光,穿一双棉鞋,鞋底只有少量的灰尘。由此判断,该老人应该不是自己走到树林里的。王先生见到老人时,老人已经奄奄一息,有村民说,老人已经躺在树林里好几天了。

  泇口村卫生院的工作人员称,25日晚上老人被送到医院,身体器官已出现明显衰竭,无法进行系统的检查。26日凌晨2时50分左右,老人在医院去世。其间,并没有老人的亲属来到医院探望。

  邳州市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昨天上午发布消息称,25日邳城派出所干警赶到现场应急处置,老人为女性,神志不清,生命垂危,未发现老人的身份证等身份信息。现已暂将老人遗体送往市殡仪馆,公安机关将对其进行尸检,拟通过血样网上比对等方式,进一步查找尸源。

  邳城镇镇政府办公室主任称,经排查确认,老人不是邳城镇本地人。很可能老人是随他人拾荒、流浪,病发后被遗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林君

编辑:向宏鑫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