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湘潭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未达"特大"标准

  红网湘潭站5月13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湘潭县东风街突发特大交通事故,伤了20来个,几个重伤。”5月11日,一条本地交通事故消息在微博和微信热传。12日,湘潭县交警大队透露,事故确有,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伤者20多人,初步估计财产损失也达不到“特大”标准。

  11日下午,不少网友在微博微信转发图片文字,称在湘潭县射埠镇东风街,一家砂石厂附近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发帖人同时还配发了两台中巴车车头损毁严重的照片。

  看到消息后,我们联系了湘潭县交警大队,他们证实确有事故发生。

  12日,交警将初步调查情况向媒体通报。

  11日中午12点25分左右,晏师傅驾驶的湘C09***中型普通客车,沿X018线由花石往湘潭方向行驶,途经射埠镇苍场村箭楼组地段与相对方向行驶由王师傅驾驶的湘C07***客车相撞。

  “网上的图片确为事故现场图片,两台客车车头都损毁严重。”参与现场处置的交警介绍,经核查事故共造成20多人受伤,两名客车司机受伤较重,所有伤员中王师傅两根肋骨骨折,是所有伤员中伤势最重的。其余伤者都是车上乘客,大多是软组织挫伤和擦伤,没有生命危险。

  事发后,伤者均被送医,部分伤者经医院处理伤口后已自行回家,目前只有1人在射埠镇医院治疗,13人在县中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赵明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5/05/13/55440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