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将“撤县并市”?湘西民政局:纯属谣言!

  红网湘西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西西)近日,一篇名为《国务院爆“撤县”名单,湖南有21个,湘西有1个!》的微信在朋友圈内火热传播,此文称湘西州的凤凰县将“撤县建市”,引起不少湘西市民关注和转发,并有湘西网的粉丝询问,信息是真是假?为此,湘西网采访了湘西州民政局区划地名科,该科负责人表示:该消息属于周期性谣言!别转发!别轻信!

  连续几日,《国务院爆“撤县”名单,湖南有21个,湘西有1个!》的这条信息在朋友圈里被“刷屏”了。很多微友都给留言湘西网官方微信“湘西头条”,寻求消息的真假。

  微友“夏末”给“湘西头条”留言说,“有说凤凰县将‘撤县并市’,知道湘西网最权威,可以告诉我们是真是假吗?”。类似这样的留言,湘西网收到了不少。

  带着大家的疑问湘西网记者采访了湘西州民政局区划地名科相关负责人。谜团也算解开了。

  “我也曾收到类似的微信,但这不是官方消息,我们没有启动这项工作,老百姓有这美好的期待可以理解,在国家新的设市标准尚未出台前,不会启动凤凰撤县设市程序。该消息是谣言,切勿相信!”张科长告诉湘西网记者。

  在此,湘西网记者提醒各位市民,这些有待考证的信息大家转发时还是要谨慎些。

来源:红网

作者:西西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6/03/24/55439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