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喜来登发生枪战"系谣言 视频源于枪战影片

  

 

  数人对着镜头正面开枪(视频截图)

  

 

  一辆越野车突然冲出 穿过“枪林弹雨”轧上花台(视频截图)。此外还有另一段视频显示两人躺在地上,周围满是鲜血

  红网常德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昨天开始,常德网友的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盛传常德发生警匪枪战、常德天济喜来登酒店砍伤两人的消息,还有配以两段视频,言之凿凿。

  两段视频中,一段视频疑似在一酒店大门口拍摄,数人对着镜头正面开枪,一辆越野车突然冲出,穿过“枪林弹雨”轧上花台。另一段视频疑似在一酒店大堂,有两人躺在地上,浑身流血不止。网友转发视频,并配以“喜来登发生枪战”等文字,一时间各种谣言甚嚣尘上。

  市民龙先生昨天刚好在喜来登吃饭,看到视频时也惊奇不已,“我一直呆到8点才回去,从来没看见也没听说什么枪战。”

  经警方查证,常德没有发生此案,该视频是某枪战影片中的一些镜头和外省早已发生的案件。警方提醒,公安机关将对造谣惑众、制造社会恐慌的不法分子依法严厉打击,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常德和谐安定的美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6/04/26/55439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