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发生警匪枪战系造谣 嫌疑人已被抓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实习生 田慧芳)最近一段时间,永州的微信群中突然出现“永州市冷水滩发生警匪枪战”“紫金丰泰酒店砍死两人”等信息,常德很多市民的微信群内也盛传“常德发生警匪枪战”“常德天济喜来登酒店砍伤两人”等消息。4月27日,记者从两地警方证实,这些消息均为谣言。目前,永州警方已抓获3名涉嫌造谣传谣的嫌疑人。

  永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地所传的信息中,关于警匪枪战的视频都来源于香港枪战片。不法分子将外省早已发生的案件和香港枪战片中的一些镜头采取移花接木的方式,修饰后发至各微信群,妄图制造轰动效应。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文某健、黄某艳、唐某怀等3名造谣的不法分子。

  常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当地也在深入调查此事。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田慧芳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6/04/29/55439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