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丁玲公园18岁男子高考后游泳溺亡”系谣言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微信群截图。

  红网时刻常德6月27日讯(通讯员 左强)这两天,一段名为“丁玲公园内18岁男子高考后随父亲游泳溺亡”的视频在常德人的朋友圈流传,引发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高度关注。

  经调查,事发疑似地属南坪派出所管辖,但并未接到溺亡求助的报警电话。水上派出所民警也紧急前往沅江武陵段水域巡查,仍未发现相关溺水事件发生。经进一步调查,确定该段视频发生地应属汉寿县,网上传播的“丁玲公园内18岁男子高考后随父亲游泳溺亡”的消息不实。

  武陵公安表示,请广大网友不要继续传播此消息。如果真遇到此类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武陵公安提醒,网络非法外之地,大家遇上类似信息时,要注意甄别真假,以官方发布为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造谣和传谣的行为公安机关将根据不同情节对当事人进行训诫教育、行政处罚甚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左强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8/06/27/55438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