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古玩城起火 长沙消防:假的

图/记者辜鹏博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席凤娇) 9月4日中午,两段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显示,贺龙体育馆附近,疑似一处民房升起大量浓烟,网传“古玩城起火了。”下午3时许,长沙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辟谣,起火地点为长沙天心阁白沙井公交车站对面的一个废弃空调冷却塔。

  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天心区白沙路附近事发点,现场没有了明火,浓烟也已飘散。

  由于起火点火势较大,殃及附近民房。唐女士在熙台岭社区天心游路45号拥有3处房产,分布在民房的一楼和二楼。进入屋内可以看到,二楼的临街玻璃有的已破裂,墙壁也出现黑色焦痕。隔壁屋主姓黄,房子受损较严重。阳台遮雨棚被烧得只剩支架,屋内的衣物、被子等都化为灰烬,卫生间的门已全黑。从该房阳台往下望去,正对着一个巨大的“立方体”,被烧得只剩支架。

  该“立方体”位于白沙路旁的碧水蓝天温泉酒店大院内,但该酒店早已停业。

  记者从长沙消防获悉了救援过程,下午1点35分,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白沙古井对面发生火灾,有向旁边民房蔓延的趋势。劳动路中队立即调派2台水罐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约1点40分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起火部位为一个废弃的空调冷却塔。消防人员通过救援,火势基本控制,下午2点20分余火彻底熄灭,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席凤娇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8/09/05/55438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