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遂宁四中学生打死同学 警方:谣言!造谣者已被传唤

7月20日上午,一则“四川遂宁四中学生打死同学”的传言在微信朋友圈开始传播,引发市民关注。当天14时许,又有人将该传言转发到新浪微博,遂宁警方经调查已证实该传言为虚假信息,系谣言,造谣者已被传唤至公安机关。

该谣言称:“昨天遂宁四中学生打死人事件调查出结果,五个学生参与打人,其中一个是太平镇镇长儿子,政府和学校要求私了,一家出二十万,但死者家不答应,要求严肃处理刑事责任,还一个和谐社会”。

下去6点,该传言又被转发在新浪微博,不少学生家长看到这信息后义愤填膺,不加思索第一时间转发,甚至还续上一句“这么黑暗的事,为了孩子一定要曝光,咱赶紧转发”。

目前,遂宁警方经调查已证实该传言为虚假信息,系谣言,造谣者已被传唤至公安机关。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宋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