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考试可改成绩?官方辟谣

关于2019年贵州省卫生专业技术高级职务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成绩的声明书

近期,我省部分考生反映有不法分子通过QQ邮件或手机短信向参加2019年贵州省卫生专业技术高级职务专业实践能力考试的考生发送能“更改考试成绩”的信息。现针对这些不实信息,(贵州)省卫生健康委严正声明如下:

我省卫生专业技术高级职务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是委托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供报名管理、考场编排、准考证打印、机考实施技术支持和成绩评分等技术服务,我省自行划定合格分数线的管理模式。

经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核实,贵州省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高级职务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成绩目前还处于评分阶段,评价尚未完成,且评分过程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及评分标准,任何人不得随意更改。请参加2019年贵州省卫生专业技术高级职务专业实践能力考试的考生警惕此类非法信息,不要轻信不法分子散播的虚假信息和谣言。考生若有疑问或需咨询请拨打以下电话: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0851-86820725

(贵州)省卫生人才交流考试培训中心:0851-83617522

来源: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编辑:马丽红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