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丨冷水滩某刑事案件当事人双方亲属互砍系谣言 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链接:关于永州市冷水滩区11岁小孩刘某铧失踪案的警情通报

8月20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本地多个微信群及朋友圈内传播一条“两男子街头互砍,双双倒在血泊中”的短视频,称是冷水滩某刑事案件当事人双方亲属街头互砍。

经核查,该视频不是永州发生的事件,系造谣。目前,冷水滩区公安分局已对造谣传谣事件介入调查,将对造谣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要理性对待网上信息,注意甄别判断,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恶意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安定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冷水滩公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冷水滩公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5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