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邵东县妇联主任带人殴打快递工作人员?官方:谣言!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优酷视频上传“邵东妇联主任带人殴打快递点工作人员”的视频,邵东县公安局、邵东县妇联进行核查后相继发布通报,通报称,经查,唐某为邵东普通市民,不是妇联主任,请勿传谣。

以下为两则通报全文:

警情通报

2019年8月22日,网友在优酷视频上上传《邵东妇联主任带人殴打快递点工作人员》的视频。邵东县公安局根据该视频反映的情况,迅速联系办案单位进行核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近日,女子唐某因个人快递业务办理问题与邵东一快递点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为报复该工作人员,唐某于8月21日下午13点带其儿子喻某来到该快递点,唐某先扇了该工作人员几个耳光,之后该工作人员试图还手但被喻某按倒在地,该工作人员便奋力反抗,在反抗过程中和唐某发生冲突,后双方被旁人拉开。

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将唐某、喻某依法抓获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查,唐某为邵东普通市民,不是妇联主任,在冲突过程中,双方均有轻微伤。

目前,唐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喻某被予以罚款处理。

公安机关提醒大家,不要轻信、转发谣言。

邵东县公安局

2019年8月24日

邵东县妇联关于网络失实视频的声明

2019年8月22日,优酷视频上出现了《邵东妇联主任带人殴打快递点工作人员》的视频。为维护邵东妇联及广大妇联干部的良好声誉,以正视听,在此,郑重声明:

1、该视频及相关文字严重失实。2019年8月24日,邵东县公安局已发布了《警情通报》。该视频内容为女子唐某及其儿子喻某与快递人员发生的肢体冲突。经查,唐某为邵东普通市民,根本不是妇联主任,也不是妇联干部。整个事件与邵东妇联及妇女干部没丝毫关系。

2、这起恶意针对妇联组织及个人的网络谣言,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邵东县妇联将依法追究发布者及相关人的法律责任。

希望广大网民不要信谣、传谣!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对邵东妇联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特此声明!

邵东县妇联

2019年8月24日

来源:红网

编辑:姜媚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9/08/25/58324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