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零陵区石岩头镇27位密切接触者集体发热?纯属谣言!

091_??.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龙咏雪 吕泽宇)2月11日,零陵本地微信群内广泛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石岩头镇新冠病毒病患密切接触者27人集体发热,准备接至医院隔离。”并配有一段救护车出车的视频或图片。经向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核实,此消息纯属谣言!石岩头镇27名密切接触者并没有集体发烧的情况,之前均在居家隔离观察。现在零陵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为了更好地统一监测管理,决定将全区所有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管理,目前全区所有密切接触者将统一接入市内华庭酒店进行集中管理,实行医学隔离观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消息,由政府相关部门依法向社会发布。请广大市民留意权威媒体发布的信息,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不要在网络上随意编造、散布、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对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龙咏雪 吕泽宇

编辑:陈小婷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0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