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网传蓝山“楠市镇熊家村李某军感染新冠肺炎严重,禁止出入证明”纯属虚假证明

111.pn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小勇)日前,在蓝山县一些微信群流传着一张《禁止出入证明》,上面内容称“蓝山县楠市镇熊家村村民李某军感染新冠肺炎严重,禁止出入,特此证明”。经向楠市镇人民政府查证核实,截至2月11日,熊家村没有发现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经初步查明,相关证明系当事人李某军为达到个人目的从村委会秘书处开具的虚假证明。

目前,楠市镇纪委监察委已介入调查。待调查核实后,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请大家不要相信虚假证明,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勇

编辑:周文君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39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