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抵制谣言,醴陵网警在行动

红网时刻株洲2月15日讯(通讯员 何云娜)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相关信息的准确权威发布关系到社会公共秩序的稳定。但仍有极个别网民不顾社会大局和事实真相,通过网络编造、传播、散布涉疫情不实信息,在社会造成一定负面影响,甚至引发恐慌。

阻击疫情,抵制谣言,醴陵网警全力打响疫情防控网络阻击战,依法查处散布涉疫情谣言等违法行为,批评教育9人。

现警方公布9起涉疫谣言内容,公开辟谣:

6.png

7.png

警方提醒:对于公众、网友来说,一定要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面对微博、贴吧、微信等互联网自媒体平台的信息,要仔细甄别,谨慎传播,更不要编造、发布不实信息。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绝不姑息。希望广大网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娜

编辑:马丽红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76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