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冷水江欧某某是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假的!

近日,针对部分自媒体平台发布冷水江市铎山镇欧某某为确诊患者并在冷水江、新化接触多人等消息,冷水江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迅速进行了调查。经核实,欧某某4月8日从武汉返娄后,其健康码为绿码,先后在娄底市、冷水江市疾控中心做了4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本人无相关症状。按照国家与省相关诊疗、防控方案及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欧某某不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卫健系统官方发布信息为准,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

冷水江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15日

来源:红网

作者:冷水江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编辑:李响炮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599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