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这些视频别再转了,假的!

今天905交通广播的路况爆料群内

有很多听众在问

“长沙收费站被淹了?”

今天上午

长沙城区暴雨来袭

在微信群、朋友圈

被很多水淹刷屏

经过记者确认

长沙收费站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今天中午

记者在长沙收费站拍摄到的画面

路面无积水、通行顺畅

↓↓↓

14时15分,记者采访到了高警局长沙支队星沙大队教导员陈荣跃,他表示没有一辆被滞留在水中的车辆。

“昨天长沙气象台发布的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我们长沙收费站就和高速交警、路政、养护联动准备好应急预案,一旦降雨严重便启动应急举措。”长沙收费站副站长刘红玲告诉记者。

对于这场突降大雨,长沙收费站做好了前期准备,当收费员发现雨势有变大的趋势,便立即上报,多家单位联合处理。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一方面配合交警对车辆进行疏导,另一方面则调用抽水机不间断抽水,加速排水。虽然在收费站内广场有短时间积水,但经过多部门联合处置,迅速排水,没有车辆受困。

10时10分,G6021杭长高速长沙收费站内广场路面积水,车辆暂时无法通行,高速交警对长沙收费站出入口采取管制,同时在下高速匝道口设卡。

10时35分,长沙收费站内广场积水散去,高速交警放开匝道口车辆通行;11时45分,积压车辆都已疏通,长沙收费站管制解除,恢复正常通行。

截至15时20分,湖南高速公路今天受到暴雨天气影响的管制已经全部解除,没有管制的路段和收费站。

    来源:905交通广播

    作者:李文倩 李嘉乐 刘昱乐

    编辑:杨雁霞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