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汕头一满载病死猪肉的小货车被拦下?别信!这是2019年发生的事情!

红网时刻记者 任晔 整理报道

5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5月18日广东汕头一满载猪肉的小货车被拦下,男子拔腿就跑,工作人员一路追赶最后将男子抓住。网友称这一车的猪肉为病死猪肉,从视频中可看到这些猪肉未做包装处理直接暴露在外,且猪肉上有着红色的斑斑点点。

5月20日上午9时44分,“汕头网警巡查执法”账号对此事进行了声明,称此视频中部分内容存在不实之处,经查,该视频反映的情况系2019年10月18日的事情,当时有关部门已查扣该批生猪,并进行了检验,经营者也已被带走接受调查。此事并非发生在2021年5月18日。

记者提醒,网友们在互联网平台发布信息前,要核实信息来源及其真实性,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编辑:高芹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40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