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道县:“胡某和密切接触者已确诊为感染者了”纯属谣言!

相关链接:道县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6月25日,在道县一些微信群流传着“胡某已确诊为感染者了。大家进出医院做好防护措施!”和“更正一下:胡某和密切接触者确诊为感染者了。大家进出医院做好防护措施!”两条信息,经查证核实,纯属谣言!

1.jpg

胡某系东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其余人员为胡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胡某及其密切接触者已经县联防联控机制追踪及管理到位,且胡某及其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此,6月25日上午10点45分,我县已通过道州发布官方发布了公告。上述网传不实信息系某微信群胡某进的误解造成,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打击。

道县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

2.jpg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道州发布

编辑:成文杰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1/06/25/95872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