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国人辱骂中国人”内容是编的,警方凌晨通报

6月28日凌晨,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在其官方微博发文,通报了该区某餐馆内发生的一起治安案件,通报全文如下:

近日,在本市锦江区某餐馆内发生一起殴打他人的治安案件。我局接警后,依法开展调查处置工作,陆续挡获违法嫌疑人。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1年6月25日凌晨5时许,殷某某(男,22岁,江西南昌人)、羊某某(女,24岁,四川广元人)、周某某(女,26岁,四川内江人)与当日在酒吧饮酒时相识的HaimarZ.(男,26岁,摩洛哥人)到本市锦江区一餐馆就餐。用餐过程中,HaimarZ.邀约ArsalaneE.M.(男,21岁,摩洛哥人)、KheraouchB.(男,25岁,摩洛哥人)到该餐馆,期间殷某某、羊某某与ArsalaneE.M.、KheraouchB.发生口角纠纷,后ArsalaneE.M.、KheraouchB.情绪激动,挥拳击打殷某某、羊某某,被HaimarZ.及餐馆工作人员及时劝开。

ArsalaneE.M.、KheraouchB已构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我局分别对该二人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同时,在调查中发现,网传视频中所配辱骂中国人的文字内容系羊某某编造,其行为已构成扰乱公共秩序。鉴于羊某某主动到案后,如实陈述违法行为,我局依法给予其罚款500元的处罚。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编辑:高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