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太阳桥商户团建去了张家界看魅力湘西演出?官方回应

近日,网传“太阳桥商户团建去了张家界看魅力湘西演出”等言论,引起部分市民恐慌。

7月28日晚,八字门社区工作人员接到信息反馈后,立即与湘西行返岳负责人李某取得联系。得知:太阳桥商户联盟湘西行共出行82人,其中成年人60人,18岁以下22人,于2021年7月27日早上7:00在太阳桥晚安家居门口集合,乘坐D大巴车湘F16500、湘F07999前往古丈县坐龙峡景区,晚入住永顺县芙蓉镇古湘大酒店。7月28日早上游玩芙蓉镇后前往古丈县墨戎苗寨,用完中餐后13:00左右返程。

截至目前,湘西团82人除未成年人和存在特殊情况3个成年人外,均已全部接种新冠疫苗,82人已全部按程序做完核酸检测,其中80人在通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核酸检测,2人在外院进行核酸(1人在工作单位、1人在乡卫生院),检测报告均为阴性,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无发热、咳嗽等异常体征。网传信息不属实,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岳阳晚报

编辑:赵曼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