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朱亭发现一例新冠肺炎感染者?假的!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贺晓青 张鹏 黄艳伟)8月3日,网传“朱亭镇黄龙桥发现一例新冠肺炎感染者,和朱亭镇黄龙桥卫生院有接触,卫生院职工全部隔离”。

图片

经核实,信息不属实。

该村民为次密接触者,已居家隔离并进行核酸采样,朱亭镇卫生院正常运行。目前,淦田派出所民警已对发布不实信息的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当事人真诚悔过并在微信群进行了澄清,消除影响。

图片

截至目前,渌口区无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病例的报告。如有相关疫情的报告,将会在第一时间通过权威发布平台向社会公布。请广大市民朋友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造谣传谣必追究法律责任,个别网友切勿以身试法。

近期国内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广大市民朋友务必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和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自觉保持社交距离。一旦出现疑似症状,应就近赴设置了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及时就诊。

来源:红网

作者:贺晓青 张鹏 黄艳伟

编辑:龙琦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30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