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司机从三亚偷偷载客到海口并被查处?海口交警:谣言!

8月17日上午,一则关于“货车司机从三亚偷偷载客到海口并被查处”的群聊天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内流传。记者随后从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求证了解到,该视频系谣言,目前海口交警部门并未接到类似警情。

(微信群聊截图)

根据视频,记者看到,在一个有着499名微信群成员的“海南配货信1群”内,几名男子发语音讨论着“某公司货车司机从三亚偷偷载客坐后备厢到海口,并被海口交警当场查处”等内容,其中一人说:“就是因为这名货车司机被查处,所以各个路口才查得那么严。”随后,群里还有人表示,有2名乘客希望他从东方市八所镇高速路口载他们到澄迈县高速路口,并给1000元作为酬劳,他都没带,就是因为知道这是犯法的,“希望交警能够严惩那名某公司的货车司机”。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法制宣传科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视频系谣言,目前海口交警部门并未接到类似警情。同时,该负责人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海口交警部门一直严格按照要求,逐车逐人查验通行证等内容,全力确保各个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如发现违法违规交通行为,将第一时间依法从严查处。

来源:央广网

编辑:宋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