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所有封控区今晚解除?别信!是旧闻!

29日上午,在部分学生家长微信群里流传一张视频号截图,写有“深圳卫健委:今晚24时深圳所有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将全部解除”的字样,经核实,这是今年1月29日的新闻报道视频号截图,并不是近期最新发布的权威信息。

据悉,今年6月27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统一使用了中高风险区的概念,形成新的风险区域划定及管控方案。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的提法已经不再使用。请大家遵守全市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要轻信和传播旧新闻以及各类谣言消息!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深圳权威辟谣平台——“谣言粉碎机”的权威辟谣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请广大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筑疫情防控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翁子茜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