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要查所有麻将馆? 谣言!

  本报4月22日讯 最近,微信上流传一则消息,称”湘乡市纪委将查处麻将馆”、参与打麻将的“60岁以下的一律拘留5天”,经记者证实此为谣传。但湘潭不少市民认为,湘潭的小区麻将馆遍地开花,噪音扰民是得集中治治。

  “麻将馆正常的休闲娱乐一般不涉及查处。”湘乡市公安局相关人员说,警方会严格区别娱乐和赌博,不会一刀切,也不会干扰群众的正常娱乐。但要是涉及赌博,肯定会依法处理。

  记者从湘乡市纪委获悉,近年来,该市多次突击检查茶楼、麻将馆,重点查处涉赌的公职人员。去年12月31日晚,市城管局道路占破站站长唐立武、司法局财务股股长周晁式在茶楼打牌赌博,被行政拘留12天。之后,两人被免职。

  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尹诗颂,金薮中心学校工作人员文上胜、李光明,龙洞镇动物防疫站工作人员刘丛辉在茶楼、网吧等公共场所打牌赌博,分别被公安机关罚款500元、200元。此后,又有市供水管理处党总支委员肖立明等多名干部因打牌赌博被罚款或行政拘留。■记者 刘晓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晓波

编辑:向宏鑫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