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举报亲生父要毒死自己 岳阳政务微博回应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红网岳阳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冯刚)连日来,不少网友转发市民胡瑛曝出的微博消息,消息称,胡瑛自己的父亲长期在其食物中投铅粉,目的是获得其意外死亡的保险赔偿。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岳阳市公安局,证实发帖人胡瑛获悉精神状态存疑。

  消息一出,一片哗然。网友竞相转发。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胡瑛父母近段时间一直带胡瑛到岳阳市一医院治疗并输液,13日下午18时许,胡瑛独自外出散步后电话便无法接通。

  据@岳阳政务微博发布的情况通报显示:5月13日18:56分,胡瑛向岳阳市公安局110报警称:其父亲长期在其食物中投铅粉,目的是获得其意外死亡的保险赔偿。

  接警后,市公安局立即通知辖区派出所赶到现场了解情况。19:16分,处警民警向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回复:报警人胡瑛不配合,也不去医院检查。

  约半小时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网民电话报警。指挥中心按程序作了汇报,并立即进行处置。民警在找寻胡瑛未果的情况下,找到了其父亲胡某某和母亲许某某。

  相关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也赶到胡瑛家中了解情况,通过胡瑛父母、亲戚和朋友以及社区干部处得知,近段时间胡瑛母亲许某某带她在岳阳市一医院治疗并输液。13日下午18时许,胡瑛独自外出散步后电话便无法接通。胡瑛父母非常感谢网友对胡瑛的关心,同时也非常担心女儿的安全,希望她能回来好好治疗。

  我们感谢各位网友对胡瑛的关注和关爱,也呼吁各位关心胡瑛的网友,理性上网,不要再过多打扰胡瑛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5/05/14/55440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